温州市“校讯通”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规范及推动我市校讯通工作的开展,081024日下午,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温州市平安教育校讯通项目应用研讨会。温州市电化教育馆、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各县市区教仪站的领导,以及温州市移动公司和温州金鹰公司的代表出席了研讨会并作了发言。温州市实施校讯通项目学校的校长或分管领导及校讯通负责人、班主任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研讨会上,温州市教育信息中心黄岳明副馆长总结了校讯通在温州地区的开展情况及09年的校讯通的工作要求及展望。

各中小学校代表在研讨会上也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校讯通的应用和推广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达成了多点共识,同时也给我们金鹰校讯通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及建议。

  经过近三年多的努力,金鹰校讯通在各校中间的参与度和认可度得到了快速提升,金鹰校讯通作为教育管理系统的一种重要工具,其功能和实用性都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广泛认可,金鹰公司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功能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金鹰公司代表发言

温州市电教馆副馆长黄岳明发言


温州市电教馆副馆长林陈考发言

平阳水头二小陈校长发言

瑞安集云学校韩主任发言

温州广场路小学校讯通负责人张老师发言

首页 | 浙江移动金鹰校讯通 版权所有 增值业务许可证:浙B2-20090083 教育厅许可号:浙教许可[2005]3号
Copyright © 2011 NET-G All Right Reserved. Low bandwidth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