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用校讯通发布成绩有简单的办法吗?
答:有,短信中心的批量导入
【老师】短信未收到怎么办?
答:a.“校讯通”短信通过成熟的短信平台发送,漏发、延迟的概率非常小;
b.有如下可能:该手机型号不支持短信功能;该手机号码不属于浙江省移动。或充值卡的余额不足,不能消费短信。长时间未开机短信将遗失。误删除:因为收到的短信的号码为企业代码(非手机号码),可能会被当成骚扰短信误删除。解释:“已发送”发送状态是指从校讯通系统发出的短信。
【老师】为什么有时短信会延迟?
答:a.“校讯通”短信通过专业的成熟的短信平台发送,漏发、延迟的概率非常小;正常在30秒里就可以接收信息。目前系统只支持浙江省内的手机号码。 b.如在短信高峰时间段(学生上学、放学)、节假日等,因网络繁忙可能会造成部份短信延迟,不必重新发送。信息发送不成功的另外一些原因:对方关机、不在网络服务范围、欠费停机。
【老师】为什么我收到回复短信是乱码?
答:回复短信的手机可能使用了彩信,本系统暂时不支持彩信的回复。
【老师】教师如何查看家长的留言?
答:教师只要登录校讯通平台,即可查看家长留言,或设置手机直接接收。
【老师】家长会知道教师的手机号码吗?
答:教师发送信息到家长的手机时,家长手机上显示的发送人号码为“106570610******** ”后面 8 位的数字不固定,为该教师的代号,每一位教师都有一个独立的号码。
【老师】为什么我不能发信息给学生家长?
答:教师登陆平台,必须是该班级的班主任或者是任课老师,才能对该班级学生的家长发送信息,如果联系人名单里面没有学生的名单,就是班级权限未分配,可联系学校管理员或者打电话给校讯通客服中心,进行权限的设置。
【老师】为什么我的校讯通积分都没有变化?
答:校讯通积分是指教师发送给家长的短信量,如果是未收费的学校,暂不算积分。
【老师】学生资料修改怎么办?
答:a.登陆平台-学校数据-班级管理-申请修改数据-新增-填写相关资料
b.联系学校的客服人员或拨打客服热线
【老师】怎样才能得到积分?
答:得到积分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利用校讯通平台给家长发送短信:普通教师每发一次积一分;班主任每发一次,在积一分的基础上给予班级注册人数的1/20作为增值积分。(每天使用平台发送短信次数不超过十次,十次以上不累计积分)
方式二、通过“积分游戏”取得积分。
【家长】如果误扣费要求返还费用怎么办?
答:您可将学生所在学校、班级、姓名以及注册手机号码提供给校讯通客服中心,客服查询以后将会给您回复。
【家长】家长的手机号码错了(变了),怎么修改?
答:a.联系班主任 b.拨打客服热线 (0)13957770018-1
【家长】家长如何发信息给教师?
答:家长如需发送信息给教师,可编辑内容直接回复教师所发过来的虚拟号码。
【家长】开通校讯通如何计费?
答:费用由浙江移动公司从家长的注册手机话费中直接扣除,寒暑假不收费。
【家长】校讯通亲情电话打不出去怎么办?
答:a.刷卡后是否有“滴”的声音,检查卡是否正常
b.亲情号码是否已经设置
c.拨打客服热线 (0)13957770018-1
【家长】如果卡丢了,应该怎么补办?是否要收取费用?
答:如果学生平安卡遗失,可以通知班主任,让班主任询问校方是否有教师办理补卡。如没有教师办理补卡,可拨打校讯通客服中心的热线电话进行补卡。补卡需收成本费10元。若学生卡在一个月内出现无法使用,请把坏卡提供给老师,经确认是坏卡后,即可免费换一张新卡。(注:卡是人为损坏的不给予免费补卡)
【家长】家长如何办理校讯通?
答:a.联系班主任 b.拨打客服热线 (0)13957770018-1
【家长】如何取消校讯通?
答:a.联系班主任 b.拨打客服热线 (0)13957770018-1
首页 | 浙江移动金鹰校讯通 版权所有 增值业务许可证:浙B2-20090083 教育厅许可号:浙教许可[2005]3号
Copyright © 2011 NET-G All Right Reserved. Low bandwidth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