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温州)科技成果交易会报道

        619上午,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锣鼓喧天,人如潮涌。2009中国(温州)科技成果交易会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奇、科技部国家合作司司长靳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浙江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司长马维野等出席开幕式。刘奇宣布开幕,赵一德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科交会由浙江省科技厅和温州市政府联合主办,温州市科技局、市人事局、市农办、市信息办、浙江省对外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等联合承办,共设展位1225个,突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主题。展会内容包括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温州创新发展成就展、科技合作专场、创新发展论坛、高层次人才招聘交流会等五个部分,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家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近万项科技成果前来参展对接。

我们“金鹰”公司作为浙江省高新技术软件重点企业,在这次科交会成功地展示了家校互联“校讯通”平台和互联网增值“中小学辅导网”平台。通过科交会的交流和现场介绍,让更多的温州市民进一步了解“校讯通”、“中小学辅导网”这两个科技成果的意义与作用。

图一(科交会开幕盛况)

图二(展会情况)

首页 | 浙江移动金鹰校讯通 版权所有 增值业务许可证:浙B2-20090083 教育厅许可号:浙教许可[2005]3号
Copyright © 2011 NET-G All Right Reserved. Low bandwidth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