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景宁家校联动工程座谈会


824,景宁县教育局、景宁移动分公司、温州金鹰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景宁家校联动工程座谈会”。


    与会领导有县教育局吴局长、电教馆张馆长、景宁移动公司黄总、集团客户部张经理、温州金鹰公司丽水地区校讯通负责人,及县城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各校校讯通负责人。

下午三时会议开始,由电教馆张馆长主持,首先由景宁移动公司黄总致欢迎词;景宁移动公司校讯通项目负责人刘景景对景宁校讯通发展情况做全面介绍;会上由温州金鹰公司丽水地区负责人田延福对校讯通在各校的具体应用做详细介绍,并现场与各校领导及校讯通负责人就校讯通在学校的应用广泛交换意见,相关学校代表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张馆长受教育局吴局长委托对校讯通在各学校的应用提出若干指导意见,并强调教育局“一贯支持并极力推荐各学校把校讯通应用起来”。

 

同时要求各校领导要“加强引导,重认识,落实制度,加强管理”

强调把校讯通平台做为各学校以后“安全短信发送平台唯一平台”。

通过此次座谈会议,各校加深了对金鹰校讯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与温州金鹰公司开展校讯通合作是双赢的。并对我司的平台及服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首页 | 浙江移动金鹰校讯通 版权所有 增值业务许可证:浙B2-20090083 教育厅许可号:浙教许可[2005]3号
Copyright © 2011 NET-G All Right Reserved. Low bandwidth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