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公司09年“秋游仙岩”活动


秋色宜人、天朗气清。1114金鹰公司09年“秋游仙岩”活动按计划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缓解工作疲劳,愉悦身心。当天,公司40多名员工在陈向党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前往仙岩风景区参加为期一天的集体秋游活动。
    风光旖旎的仙岩,位于瓯海区仙岩镇境内。北与温州接壤属大罗山的支脉。仙岩周围数十里,岗峦起伏,状若万马奔腾,泉瀑飞洒,声如雷鸣。相传昔有“九狮一象之奇,五潭二井之秀。”唐末道教学者杜光庭所撰的《洞天福地记》,称这里是“天下第二十六福地。”南宋诗人朱熹远足来访,题赞仙岩山有“开天气象”,并夸“溪山第一”,朱夫子当年亲笔留题的八字金言,便成为仙岩风景名胜区人文景观中的瑰宝。
    上午约九点三十分,大家都已到达仙岩风景区门口,进入景区后,大家感觉出奇的幽静,没有了都市的喧嚣,没有汽车尾气的污染,没有林立的高楼挡住视野,一眼望去,尽是葱翠碧绿的美景,一种恬然怡人之情油然而生。
在这美妙的大自然中,大家尽情释放,尽情欣赏!活动图片充分展示了金鹰公司和谐团结、勇于攀登、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体现了公司充满活力与光辉灿烂的前景。

首页 | 浙江移动金鹰校讯通 版权所有 增值业务许可证:浙B2-20090083 教育厅许可号:浙教许可[2005]3号
Copyright © 2011 NET-G All Right Reserved. Low bandwidth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