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业务介绍  

 校讯通主要是一个融合了手机短信、语音合成、计算机网络集成综合服务、internet等多种先进的it技术的新一代家校联系工具。它提供了一种崭新的家校沟通方式,将家校联系推向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二、 业务功能

   该平台可以实现学校和家长之间的全方位的沟通,实现强大的家校互动功能,家长只要通过任何一台可连入internet的计算机或者注册过的手机就可以进入家校联系平台查询孩子在学校的各项表现,及时获取学生到校离校信息以及教师的留言和通知,同时可以把孩子在家庭的表现和自己的想法及时反馈给教师。如果家长的工作比较繁忙,无法及时浏览各类信息,可以选择家校联系平台提供的短信通知和语音提醒功能,系统就会自动把教师的各类留言、学生的在校表现和历次考试成绩等信息自动发送到家长的手机上,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掌握孩子的情况。  实现的功能:学生考勤、学生奖罚、学生评语、学生成绩、学生管理、教师考勤、教师管理、学校公告、消息通知、考勤通知。   

三、 业务特点

  l 全方位:将gsm网、互联网技术整合到系统平台上,实现了通信手段互联的全覆盖;

   2 及时性:学校和家长不需加装任何设备,只用现有通信方式(手机)即可及时使用;

    3方便性:信息获取可通过手机、短信息、计算机、等多种终端工具,使孩子的关爱变得随时随地;   

    4 人性化:一方面非同步信息交流免除了沟通双方的相互打扰,另一方面对孩子的关爱信息,家长可通过短信随时随地可以收到;信息传递及时快捷,它的使用给家长和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带来方便,也使学校管理更加人性化、科学化、效益化

   四、社会效应

家校互联家校通系统无偿提供给学校并进行使用培训及后期的跟踪维护,利用现有的计算机和网络(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即可免费使用这一系统,实现个性化、差异化的教育服务,提升了学校的服务水平。

家校互联家校通系统平台不但方便了学校、教师与家长的沟通,而且降低了学校教师的工作量,提高了教师的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它改善了学校的管理体系,降低了教育成本,最大限度地开发了现有的教育资源,有利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首页 | 浙江移动金鹰校讯通 版权所有 增值业务许可证:浙B2-20090083 教育厅许可号:浙教许可[2005]3号
Copyright © 2011 NET-G All Right Reserved. Low bandwidth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网警